香港首先於去年舉辦第一屆的「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今年是第二屆的活動。

今年的活動將於3月23日 (星期五) 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邀來了中、港、台、日、韓、星、馬等亞洲七個地區的巨星參加。活動一共兩個部分,第一部份由亞洲七地分別派出獨當一面的樂壇巨星參加觀摩表演,第二部份則由七地選出樂壇新星作賽,角逐「亞洲超級新星」殊榮,體驗「亞洲音樂一體化」的大會主題。

參加今次音樂盛會的歌手均由各地音樂組織推薦,參與觀摩表演的巨星包括:韓紅 (中國)、古巨基 (香港)、張芸京 (台灣)、Jam Project (日本)、Brown Eyed Girls (韓國)、Olivia Ong (新加坡)、光良 (馬來西亞);角逐亞洲超級新星榮譽的歌手則有:宋靖宇 (中國)、洪杰 (香港)、倪安東 (台灣)、HIROZ SEVEN+ (日本)、ALI (韓國)、Bevlyn (新加坡)、Projek Pistol (馬來西亞)。

另外,大會還特別請來韓國天團東方神起擔任活動大使並且参與演出。第一屆亞洲超級新星大賽得獎歌手吳琼及去年因海嘯而未能來港參賽的日本代表熊谷育美(Ikumi Kumagai) 亦應邀出席表演,故今年演出歌手陣容非常龐大。

有關「亞洲超級新星」的評判,將由亞洲七地派出資深音樂人擔任評判 ─ 李泉(待定)、趙增熹 (香港)、王治平 (台灣)、清水英明 (Hideaki Shimizu、日本)、Oh Dong Sik (吳東植、韓國)、李思菘 (新加坡)、李志清 (馬來西亞)。

來源: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