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U-Kiss 《綜合症》OST

u-kiss

U-Kiss 為 jTBC 最新戲劇 《綜合症》獻唱 OST “Remember”。

“Remember” 歌詞內容講述男子在錯失真愛後的悔恨心情。當兩人還在一起的時候,他並不懂珍惜她的好,直到失去後才驚覺自己已與心愛的人擦身而過,除了祈禱她能再次回到自己身邊外,別無所求。是首會讓聽者心碎的哀傷情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Gh1k2o5Ts

U-Kiss 目前把宣傳主力都放在日本市場,歌迷們是不是都有點想念他們演唱韓文情歌的深情姿態呢?那就留言分享你聽完 “Remember” 後的感想吧。

 

新聞來源: allkpop
影片來源: kpoph@YouTube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