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雜誌/畫報

長人團體 X-5 前景看好

偶像團體 X-5 正努力的開闢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因為擁有出色的外表和「高人一等」的身材,讓他們從出道以前就受到不少關注,雖然外表看起來斯文秀氣,但其實這些大男孩也是非常熱情、愛玩耍。

在與 OSEN 的訪談中,Ghun 說道:「每個禮拜都有新團體在音樂節目上出道,當然也有相當多男生團體出現,所以我們時時警惕自己。」男孩們也把這句話當作座右銘。

平均身高 186 公分的他們,因為這麼「長」的關係,導致有許多舞步在他們身上看起來都會卡卡的、有點奇怪,也因此 X-5 非常努力練習,要將最完美的表演呈現給粉絲。在他們還是練習生的時候,他們常將多個沙包放在口袋裡練習,以跳出最完美的舞步。

「我們選了一些高的人可以跳、跳起來會好看的舞步,也日日夜夜的不停練習。Rain 前輩也很高,但他跳舞真的跳的很棒,還有 Aoora (AA 團員) 也是,我們希望能夠像 Rain 一樣獨特。我們也知道這麼巨大的轉變不可能一夕之間就成,不過我們保證會更努力來讓自己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進步。」Typhoon 這麼說。

X-5 今年也有意進攻日本市場,同公司的團體 ─ 大國男兒在日本發展的相當不錯,因此 X-5 在日本的前途非常看好。

對於進入日本市場,Sulhu 表示:「我們的日文還不是很流利,但對於到日本宣傳這件事是真的很開心,我們在那裡已經有為數不少的粉絲。我覺得他們喜歡 X-5 是因為我們很高吧 (笑)。」

最新釋出的單曲 “Dangerous” 因為讓人深陷無法自拔的旋律和吸睛的舞台造型廣受好評,團員們也都表示自己很喜歡這次的新歌。

「我們想試試看強而有力的曲風但同時保有柔順、舒適的元素,我們覺得這首歌包含了囊括了以上這些點。我們也真的很專注在舞步上,還修改了很多次;也因為改了好多次,讓舞步變得有點難記,但最後,一切都是值得的。那也是我們的「手套舞」是怎麼來的,也和以前作了一點小小的改變、區別,我們穿了長靴,一般男生不是很長穿長靴,我想就是這原因給了我們年輕王子的形象?哈哈!」Ghun 這麼說。

而 X-5 的最終目標,就是要在音樂節目上奪得冠軍,他們也非常非常努力來達成這個目標,Hae Won 說道:「我們也在學習怎麼作詞譜曲,希望有一天能夠以『樂團』的身分來和粉絲見面,所以也在學習樂器。另外,也想試試看演戲和走秀,不過目前最主要還是要拿下第一名,我們今年真的很想要拿冠軍!」

看完了這段專訪,不難看出男孩們的野心和目標,一起祝福 X-5 的成員們今年大發、事事順利!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