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l★Shabet 祝新年快樂

Dal Shabet 穿韓服拜年

Dal★Shabet 的女孩們總算在宣傳迷你專輯的忙碌行程中總算有時間喘口氣,她們穿上了韓服給大家拜個早年。

1月20日,女孩們上傳了他們穿著韓服的影片,影片中的她們向大家說:「2011 年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棒的一年,我們在1月出道、發行了三張專輯,還在年末的頒獎典禮上拿到了新人獎。我們知道這一切可以成真都是因為 Darling 們,真誠的謝謝你們,謝謝從未停止給予我們支持的你們。希望大家 2012 年能心想事成,在新的一年都能像『龍』一樣高飛。最後希望大家期待 Dal★Shabet 的新專輯,會在長長的年假過後釋出,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註:Darling – Dal★Shabet 粉絲名稱。

女孩們會參加幾個新春節目,也會和自己的家人們度過一個快樂的新年,而假期結束後,女孩們則會再回到工作崗位上,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演出!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