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金泰宇婚禮 G.O.D 再聚首

g.o.d. 的粉絲們在金泰宇的婚禮當天應該都很開心,因為所有的成員們都出席了金泰宇的婚禮,也拍了非常具有紀念性的合照。

12月27日,金泰宇在 Twitter 上跟大家分享:「大家,我要給你們看非常感人的照片。有八年了吧?(指距離上次大家合照的時間) 顆顆顆顆顆,我們又合照了。我真的很謝謝我 g.o.d. 的哥哥們,我愛你們… 所有的哥哥們…」

照片中可以看到金泰宇、孫浩英、朴俊亨、尹繼尚和丹尼安排排站對著鏡頭微笑,新郎金泰宇看起來有點小緊張,不過孫浩英和朴俊亨的 V 手勢有小小緩和了氣氛。

粉絲們看到照片都非常開心能再次看到五人的合照,也有粉絲感動到哭了!祝金泰宇新婚快樂!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