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AS 與歌迷的煤炭運送活動

After School Pledis Boys

After School 27日下午與 Pledis Boys 及歌迷們一起展開了愛的煤炭運送活動。

他們為了首爾江南區九龍村一帶居住的低收入家庭,展開了分享煤炭的活動,在冷冷的冬天裡傳送了溫暖的愛。

所屬公司 Pledis 表示,「雖然 After School 年末的行程很滿,但她們還是直接運送煤炭,與歌迷們們一起流下幸福的汗水,度過了具有意義的時光。」並說,「在這麼冷的天氣,Pledis 藝人們和歌迷們就算臉上抹到了黑色的炭,也一直沒有忘記微笑,在和樂融融的氣氛中努力進行活動,讓大家感到很溫暖。」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