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Junggigo 新曲 "Stay"

嘻哈界頗受歡迎的歌手 Junggigo 在聖誕節時也出了首新歌 “Stay”,這首歌收錄在 My Favorite Cut 系列中,Junggigo 聽起來舒適的聲音完美的詮釋了這首歌。「我只會等著你… 在其他人陷入愛河時。所以請和我在一起。」歌詞中這麼唱道。

本月稍早,Chilling Romance 原聲帶中由 Junggigo 主唱的歌曲 “Waterfalls” 已經釋出,這對粉絲們來說已經是個早到的聖誕禮物,不過,經紀公司表示 Junggigo 還想要再給大家另一份禮物:「這首歌本來是要再晚點釋出的… 不過 Junggigo 想要把這首歌當作禮物送給粉絲們,所以我們就把這首歌當作單曲釋出了。」

“Stay” 一釋出就獲得各方好評,趕快來聽聽這首歌曲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Ab1AeSw1Y0

youtube 來源:AsianDream2018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