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誰為李光洙獻上祝賀花環?

李光洙

演員李光洙的所屬公司家人們送上了充滿愛的花環,吸引了目光。

李光洙的所屬公司演員們為了電影 “Wonderful Radio” 的試映會,送上了別具心意的花環。這些照片透過李光洙及所屬公司相關人員們的推特傳送了開來。

公開的照片是演員金宣兒、李棟旭(李東旭)、朴敏英、金汎等家人們傳送巧思滿分的訊息,並綁上緞帶的花環。

「沒辦法去真對不起,福岡的李棟旭」、「沒辦法去真對不起!東京的金宣兒,King Kong Family 的希望」、「”Wonderful Radio” 大發」、「哥,沒辦法去真對不起,統營的金汎」、「哥,沒辦法去真對不起,『榮光的在仁』拍攝現場的朴敏英」等雖然簡短但充滿意思的文句,傳送了一家人的心意。

看了照片的網友說,「真的所屬公司的家人們都很有義理啊」、「感覺好像真的會充滿力量,李光洙加油」、「公司的人們好像關係都很好呢,羨慕..」。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