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神童偷了朴宰範的身體!

哇… 看來神童練就了一身好身材!不過這… 真的嗎!? (大笑)

12月15日,神童在 Me2day 上傳了一張照片,寫道:「終於到了展現我肌肉的時刻了嗎…?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對不起啦宰範,我用了你的身體… 顆顆顆顆。」

圖片中,神童把自己的頭移花接木到朴宰範的身體上,而且接的還真不錯,讓許多粉絲們差點就要相信了!

粉絲們在下方留言:「不可置信阿!」、「你差點讓我要去買GQ了啦 … …」、「說真的,還有你做不到的事嗎?哈哈哈」看來… 大家似乎都有認真的以為這是神童的身材吧!希望這張圖片能成為神童的目標,讓我們有朝一日能看到肌肉男神童!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