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NE1 登上美國雜誌 Spin

2NE1@New York

2NE1 榮獲 2011 MTV Iggy 「最佳新人團」獎項,受邀至美國紐約時代廣場演出,在這個獎項中,她們與世界各地的當紅明星進行競爭。當天的表演有大量粉絲湧進現場觀看,而且 2NE1 也可以說是當天現場的「皇后」,演出之後,美國雜誌 SPIN 還邀請了她們進行採訪,在新一期的雜誌內特別報導了 2NE1 。

接受採訪時,2NE1 CL 表示:「其實我們很擔心… 萬一沒有很多粉絲來怎麼辦?」事實證明她們的擔心相當多餘。2NE1 的表現在海外一直都有受到讚賞,所以這次能夠邀請到女孩們進行採訪,小編們也都非常開心。

每個 2NE1 的採訪,都讓人讚嘆,令人躁動不已。但現在,她們就在那,就在紐約的街上,在上台之前和我們打招呼。所有的鎂光燈一路跟著她們到舞台邊,整個現場讚嘆聲此起彼落。在她們登上台之前,一台又一台的數位相機早就已經蓄勢待發,就等著她們上台後馬上開始錄影、拍照。

SPIN 這麼形容 2NE1 。讓我們再一次恭喜 2NE1 拿下「最佳新人團」!

相關閱讀

來源:spin.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