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Click-B Vacancies 發表

Click-B 終於回來了!!!時隔八年四個月,樂迷心中的經典團體 Click-B 終於回來了!!!
這次他們帶著全新的數位單曲 [Vacancies 空位] 回歸~是不是很感動啊!
並且這首作品是由成員夏賢坤所作詞作曲的,由成員禹然皙,吳鐘赫,金相赫,劉昊奭所演唱喔!

[Vacancies 空位]
講述著少了你的那個空位,我什麼都無法做,明知道待在你身邊會顯得我的不足,
卻又無法停止想接近你的想法…..
簡單優美的鋼琴旋律,成員甜美的嗓音,唱出那隱隱作痛不捨的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_NjHO89mNM

Silvia 只能說這些等待時間真的值得,音樂真的太喜歡了!!!!
也請大家給予多多的支持吧!!!

新聞撰寫: kpopn 的 Silvia
圖片來源: melon
資料來源: click-b吧
影片來源: AsianDream2015@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