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Leessang 演唱會的嘉賓是?

Hip Hop 雙人組合 Leessang 的單獨演唱會 「Leessang 劇場」 ,劉在石及鄭亨敦將會以嘉賓的身份出場。

4日所屬公司表示,連續3日舉行的 「Leessang 劇場」 中,劉在石及鄭亨敦將會展現他們之間的義氣,擔任嘉賓。

劉在石與鄭亨敦在 MBC「無限挑戰」、SBS「Running Man」中,和吉與 Gary 一起出演,而透過節目,也鞏固了他們的交情。

他們為了在 「Leessang 劇場」 中展現完美的舞台演出,雖然日程繁忙也都一直參與彩排,看的出他們的熱情,另外據聞也是為了想提高公演的品質。

另外, Leessang 在音樂上的同僚 Honey family 也將擔任嘉賓,為演唱會帶來最後的感動。 Leessang 在演藝圈中的人脈非常好,這次的單獨演唱會 「Leessang 劇場」 到底誰會是嘉賓,所有人都非常好期與期待。而他們也為了報答大家對他們的聲援,會邀請最棒的嘉賓,滿足歌迷們的期待。

來源: OSEN
翻譯: 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