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J Video Party 活動內容

Super Junior A-CHa

星期天 SJ Video Party 就要舉行,AKPOP 公告了活動內容和現場小活動,來看看吧!!

感謝大家對「SUPER JUNIOR TAIWAN SPECIAL VIDEO PARTY」的踴躍報名

11/6(日)適逢 SUPER JUNIOR 出道六週年,坊間也有許多熱情的朋友舉辦了慶祝活動,為了讓獲選者有更多參與的機會,AKPOP 小組特將本次 VIDEO PARTY 的活動內容公告如下:

VIDEO 內容 & 長度

  1. 「A-CHA 封面 & MV 拍攝幕後花絮」:約30分鐘
  2. 「SUPER JUNIOR – 首爾發片記者會精華」:約20分鐘
  3. 「SUPER JUNIOR – 對台灣 E.L.F 說的話」:約10分鐘
    (* 外加主持人開場互動與贈禮…等時間,活動時間全長約70-80分鐘,最後的長度視實際進行狀況而定!)

以上時間均為預計時間,就請大家參考斟酌喔 ^ ^

除此之外,AKPOP 小組也將於 TICC 的1樓大堂,安排:

  • 『愛的便利貼應援募集活動』:現場將備有同等 Size 的便利貼,讓想留言給 SJ 的朋友親筆寫下,我們將收集所有的便利貼,待整理好後轉交給 SUPER JUNIOR,無論您是否是獲選者皆可來留言喔…詳細辦法如下↓
    1. 「愛的便利貼」應援募集活動開放時間為13:00後,人多時懇請大家依序領取、再將您寫好的便利貼投入收集箱即可。(* 愛的便利貼應援募集活動預計至18:00停止)
    2. 現場備有限量的空白便利貼供大家使用(*筆請自備嚕),若自備便利貼,規格請在7 cm x 7 cm 以內,歡迎大家秀出自己寫給 SJ 之愛的便利貼喔!
  • 『愛的留言應援活動』:現場將會有 MTV 日韓音樂瘋製作小組、AKPOP 攝影小隊,突擊拍攝下想親自為 SJ 加油的朋友,而此畫面也將可能於節目中播出哩!(* “愛的留言應援活動”將於 VIDEO PARTY 兩場次活動時段中,不定時於場內、外進行)
  • 『SM明星商品電商品-SUPER JUNIOR』 TICC 販售區:歡迎大家到場參觀選購!

※ 註:AKPOP(avex taiwan國際部)保留本活動的一切修改權利!

另外,再次提醒所有獲選朋友請記得留意官網的參加注意事項嚕

最後,懇請所有朋友遵守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
並請隨時注意自身的安全哩
謝謝大家的合作!

 

來源:AKPOP 愛韓樂部落客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