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電影新聞

《尋找金鍾旭》電影預告

之前小編有介紹過孔侑和林秀晶主演的電影《尋找金鍾旭》,預計12月在韓國上映~  尋找金鍾旭電影

劇情簡介:

韓基俊(孔侑 飾)是個外表完美卻有點死心眼的男人。他有著強烈責任感,但靈活性0,腦袋不會轉彎,因此不能適應公司的工作而被炒魷魚。他帶著自主創業的熱情,開辦了一家“尋找初戀事務所”,受雇為人們尋找他們的初戀情人而從中賺取傭金。

徐智友(林秀晶 飾)拒絕了現任男友的求婚,在軍人出身的老爸的壓力下,依然不顧一切和男友分手,只因為她心裏還有一個忘不了的人——“金鍾旭”。她帶著對初戀情人所剩無幾的可憐記憶,來到“尋找初戀事務所”求助。對於這開張的第一單生意,韓基俊更是熱情萬丈,僅憑著一個名字,在沒有任何其他線索的情況下,憑著他特有的自信、一根筋的性格,決心要找到金宗旭。原本徐智友也沒報什麼希望,突然某一天韓基俊提出要一起去環遊全國尋找分散在各地的叫“金鍾旭”的人……

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HIhlg49Iwc

拍攝海報花絮

更多劇照(小編目前只有找到孔侑的)

感覺是部充滿喜劇幽默的電影,好期待=)

撰寫:Beverly@kpopn.com
影片來源:lovelyndar、loveggong @youtube.com
圖片來源:孔侑吧、PTT@孔侑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