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

SHINee隊長溫流參與的第二部音樂劇Rock of Ages已從2010.9.15開演,並將於2010.10.30結束。在公演結束前夕,許多idol都前往觀賞10.27這天的演出。

跟溫流關係很親的SJ圭賢MBLAQ李准都去了。SHINee團員珉豪泰民Key當然也去支持他們的豆腐隊長啦!鐘鉉在之前已與媽媽和姐姐一起觀賞過溫流的演出了。不過真的是跟媽媽還有姊姊嗎?不會家人是個幌子吧……..)

這邊還有粉絲們拍到的照片喔!

溫流李准在演出結束後一起離開公演會場

RockofAges

SJ 忙內圭賢 SHINee忙內泰民

RockofAges2

也有影片哦!Key珉豪有看鏡頭!

我只能說拍到這些照片跟影片的朋友,肯定是積了不少陰德才這麼有眼福。

翻譯/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Kpoplive.com
圖片來源:Kpoplive.com/百度
影片來源:4rtemi5@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