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Narsha MV照出爐!!!

前幾天Narsha solo主打歌曲-I’m in love音源釋出,是首相當好聽的抒情歌曲,只用吉他作為伴奏的這首歌曲,將Narsha甜美的歌聲完美的結合,是首相當好聽的歌曲呢,小編很喜歡喔!!!今天疑似MV照片也出爐喔!!相信大家對於Narsha這張專輯的概念照應該相當的驚艷吧!!請看先前小編CHI詳盡的介紹Narsha個人專輯概念照,小編覺得很適合Narsha耶!!雖然有點詭異,但把Narsha的五官變得更加的突出,皮膚相當白皙的Narsha也更加顯得美艷呢!!!MV照也是延續著這個主題喔!!!裡面不只有誇張的大紅髮還有金髮呢!!!好期待這支MV喔!!不知道要怎麼把這兩種看似截然不同的元素組合在一起呢(音樂和造型概念)!!一起和kpop’n一起期待吧!!!
MV照:

之前大家一定都聽過Narsha的I’m in love,但大家知道這是首改編歌曲嗎??是改編前輩Ra.D的同名歌曲I’m in love,不同於Narsha的版本,Ra.D的版本是由簡單的鋼琴作為伴奏,一樣非常的好聽喔!!!
Narsh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JHCc5sZllI

&feature=player_embedded

Ra.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tjBubJQdXU

&feature=player_embedded

新聞/照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youtube.com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