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韓庚要出中文專輯了


我們上次報前 Super Junior 的韓庚 (HanKyung) 的新聞是關於他世博會的主題曲.. 以經是唱中文歌了,而且大家都說是少見的好聽中文歌!

今天,2010年5月18日,Red Bull (紅牛) 中國部門宣布要做一個名叫[紅牛新能量音樂計劃]的流行樂大計畫,有四位超級有名的製作人,包括張亞東、袁惟仁、黃貫中和高曉鬆老師,都會參與製作這個[計畫]。本來一切很正常,直到他們的神秘嘉賓出來是韓庚!!!!!

他一出來,四位老師都紛紛搶著說要製作韓庚的部分,感覺他很受重。小胖老師袁惟仁說他正在做韓庚的新專輯,整張都會是很動人送給飯的音樂。高曉鬆老師也說他有幫韓庚製作。

他們都說無法說太多,所以我們就等吧!

看來 SM Entertainment 如果和約還沒搞定的話,應該可以為此事互告囉?

來看看今天的影片:

不用翻譯還真方便!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