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WG 兩種淚專輯照

2DifferentTears 兩種淚 Wonder Girls 內頁掃描
Wonder Girls 的[2 Different Tears / 兩種淚]專輯內頁照掃描版出來了。我的掃描版的意思是被網友們掃到網上的。

目前他們的新歌以經在十幾個韓國網路排名奪冠了,這些排名有我們熟悉的 Cyworld, Melon, Monkey3, Mnet, Daum, Naver, GomTV 等… 目前很可怕的贏過了 Super Junior 和 MBLAQ。

那我們來看看照片吧!

小編我發現一張慧琳的照片都沒有?難道是沒人氣到沒人要掃?掃描的掃…

我個人是不喜歡他唱韓文的口音… 好像嘴巴下面漏洞,字都滑出來,但他英文的口音很 OK… 中文則是很像韓國人的口音… 身為韓國血統,香港公民… 難道他是在家裡都說英文的嗎?

這完全是我個人的看法,你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