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和自己經營的演藝企劃室屬下的後輩MBLAQ的李準共同參演了5月13日播出的KBS2《Happy Together 3》節目,在節目中坦白了以上事實。這些話是由節目中李準開玩笑的披露而引出來的。

李準在當日的節目中說到“和Rain大哥一起在菲律賓的宿務(Cebu)拍寫真的時候,大哥開玩笑叫我‘老婆’,那時候真的被嚇到了”。Rain馬上辯解說“當時的情況是我們正在議論這樣叫女朋友的話會怎麽樣,然後就順口試了一下”。

Rain說“我叫李準‘老婆’不是像大家想的那樣有什麽奇怪的意義。正常交往中的男女不都有相互的昵稱麽,我經常叫女友‘老婆’。所以說這次是跟李準開玩笑叫的”。

當天一起出演節目的李孝利說自己“在節目中會把男朋友叫做‘寶貝’,實際生活裏都直接叫‘呀’”,引發了一陣笑聲。在KARA的具荷拉說到自己叫男友“哥哥啊”的時候,Rain面帶笑意,表示“心動了”。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