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徐玄將愛的蜂蜜贈鄭容和

少女時代徐玄送給自己在MBC《我們結婚了》節目中的“假老公”CNBLUE的鄭容和昂貴的蜂蜜作為禮物。

最近,在首爾近郊拍攝《我們結婚了》的現場,徐玄送蜂蜜禮物給鄭容和製造驚喜。

鄭容和在4月21日錄製SBS《金晶恩的巧克力》節目時出現聲音不適的症狀,去醫院檢查後被診斷為聲帶結節。徐玄通過報道得知這個消息之後,便親自買了對嗓子好的蜂蜜在錄製節目時作為禮物送出。

鄭容和在5月13接受《日刊體育》採訪時說:“收到了意外的禮物很高興,非常感謝徐玄”,“剛開始搭檔時還有些別扭,現在感覺親近多了”。

他接著說:“現在擔心的是,見到少女時代的’大姨子’們時,不知道該怎麼辦”,“不過我覺得表現出真實的自己應該是最好的選擇,所以在很輕鬆地參加節目錄製”。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