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新人歌手Jerry的最新MV

韓國新人歌手Jerry的最新MV曝光,引起了網友們的熱切關注。

據悉,Jerry的首張數碼音樂專輯《愛你》將于本月16日上市,MV由愛犬明星小狗廣告明星崔阿羅出演。愛犬明星小狗出演過電視劇《不能結婚的男人》,當時在觀眾中贏得了好評。另外,它最近還出演音樂劇《金發,太過分了》。廣告明星崔阿羅是也是備受矚目的新人,別名被叫做冰激凌少女。在MV中,小狗和主人崔阿羅之間的那種感情讓人十分感動。

網友們看了評價道:小狗的演技實在驚人,冰激凌少女也不遜色。這首歌唱出了小狗的心聲,大家都很感動。JERRY說:小狗的演技非常出色,這讓大家更加關注這首歌的MV.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讓大家記得新人JERRY的名字。據報道,JERRY將在本月16日播放的《音樂銀行》中正式展開歌唱事業。

來源: Korea Star Dail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PRoLL80qC0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