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節目新聞

韓劇IRIS紅到要拍電影囉!


不久前,超人氣間諜動作韓劇 IRIS 就宣布會出電影版,你知道的,時間都用飛的!電影版的 IRIS 即將上映了!

哇!感覺好像在看一個歷史的開始喔,以後是不是會好箂屋也買版權做美國版本的 IRIS 然後日本再做日本版的?好的,我想太多了。

但是!他的拍法很妙喔!要把韓劇已用過的片段加新片段剪成一部電影… 好省錢喔!電影製作團隊代表表示:[我們最近已經在作電影版的 IRIS 的剪接和後製了,其中會有原本電視劇版本經典畫面加上新拍攝的畫面… 不是所有演員都會參與新畫面的拍攝,不過許多演員,如金素妍,會參與。]

更酷的是,電影版的 IRIS 3月21日會在第34屆香港國際電影節播出!香港耶!

大家最想看到誰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