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2AM和Ali唱的If I Ain't Got You

昨天在韓國電視台 MBC 的節目 Music Travel La La La (直翻音樂旅遊 啦啦啦) 上,2AM 與韓國實力派歌手 Ali 合唱美國小天后 Alicia Keys 的 If I Ain’t Got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Dlb9ZckqvE

個人覺得他們的英文雖然不好,可是還蠻好聽得耶!由其是 2AM,又溫柔又有 power!

請讓小編好好介紹一下 Ali 這個女孩。他曾經和超人氣團體 Leessang 合作過一首叫做 Ballerino (芭蕾舞者) 的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VKAU01Y08o

他也因為自己的歌曲 365天得過最佳新人講

常常自彈自唱英文老歌,以下是 I’ll be There:

其實小編對這種聲音沒太大的感覺,但是我想說應該很多人愛吧?!你覺得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