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網友都說像東方神起的弟弟們的D-NA終於要出來了

叫做 Dae Guk Nam Ah (대국남아 直翻超級大國) 的五人男子團體昨天公布了主打歌 MV 預告片,而且3月3日終於要正式開始宣傳活動囉!團員有 Hyunmin (현민), Jay, Karam (가람), Injun (인준) 和 Mika (미카)。

為什麼說終於呢?因為阿,這些弟弟們從今年的1月30日就開始宣布要出道,然後2月1日起,就一直放出一個團員一個團員的播放預告介紹片和清唱問候片。我們今天一次把他看完。目前大家都覺得他們應該是一個情歌團體。他們一定會跳舞,因為有哪個韓國年輕團體不會?來看看所有預告吧:

預告MV1

預告MV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ZiO_4tOlH4

清唱問候

以下是團員得預告/介紹。小編很貼心的把翻譯把在影片下面喔:

Hyunmin (현민) 的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5qPEP-dXLU
真名:Woo Hyunmin,
生日:1991年7月22日
血型 O:
身高:5尺9 (175cm)
他說他喜歡 Luther Vandross 的 Dance with my Father,讓他想到自己的父母,所以給他力量。

Jay 的預告

我的專長是跳舞和饒舌… 我也又唱又跳,還有演戲… 在我讀六年級的時候,寒假的兩天前,我的老師想要舉辦班內才藝表演的活動,所以大家都準備了表演…. 我準備的是舞蹈然後我不知道… 可是在我後面的那位同學把我錄起來,擺到網上。

有一次我在看 Star King (韓國綜藝節目)… 因為看了李民雨的舞蹈而感動的…

Karam (가람) 的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DfHHf_AdcE

我是因為 東方神起 的Yunho 開始跳舞的… 有一次在電視上看到了 Yunho 前輩跳breaking…我覺得實在很酷,我也想要這樣… 我就跑到我們家的陽台去跳舞,想學他…但我媽看到我就問我大半夜的在做什麼…

後來我父母知道了我很努力以後,非常的支持我跳舞。我爸爸還為了我在家裡做了一個讓我跳舞的地方,讓我可以練習。我變成每天吃飯,睡覺,根本就就是住在練習室裡面了。

被問到其他團員時:我們的團員都很厲害;我從來沒有碰過像他們這樣的人。他們就跟我在電視上看到的明星一樣!他們長得好,有能力,沒有什麼是他們做不到得。我真得很期待D-NA!

Injun (인준) 的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kiZBd44V9g
本名:Lee Injoon
生日:1992年3月9日
身高:5尺7 (170cm)
血型:O
團隊裡,我負責歌唱,有時也小小的饒舌一下。我也會以點 beat box…

Mika (미카)的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dyZsuHtnGc

感性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U0FoNcMBC4

生日:1990年6月28日
身高:5尺10 (178cm)
血型:B

他講了差不多8-9分鐘,大綱:他是慢熟形的人,如果剛開始有點冷,請大家見諒,他沒有要兇兇的意思… 他哭哭是因為講到他的媽媽非常的支持他,一直以來都相信著他。

他們的行程:
3/3 星期三 – 4:00PM D-NA Showcase
3/4 星期四 – Mnet M! Countdown
3/5 星期五 – KBS Music Bank
3/6 星期六 – MBC Music Core
3/7 星期日 – SBS 人氣歌謠

D-NA 韓國官網:http://d-na.mokey.co.kr/

開始喜歡他們的人敬請期待…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