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小檔案

片名:你來自哪顆星
集數:16集
韓國電視台:MBC
韓國首播:2006年3月13日 至 2006年5月2日
主演:金來沅 / 鄭麗媛 / 姜晶華 / 朴時厚
類型:連續劇

故事大綱

崔勝熙從小就移民到澳洲,在大學電影系畢業後執導的第一部作品就獲獎。在澳洲,他有一位相愛已久的女人——李惠秀,關係已到了結婚的階段。可是,勝熙有一日在駕車載著惠秀時,發生交通意外,惠秀傷重身亡,而倖存的勝熙回到韓國,過著頹廢的生活……

幾年後,勝熙漸漸忘記惠秀,開始準備新的作品。有一次,當勝熙到一條偏遠的鄉村找創作靈感時,遇上了一個長相與惠秀一模一樣的女人——金福實,一段段與惠秀一起的回憶重現在勝熙的眼前……

輾轉間,勝熙找來福實當他的助手,在他們的相處的日子之中,勝熙漸漸愛上福實。另一方面,惠秀的家人看見福實後,拜託惠秀的朋友韓政勳去調查。果然,福實就是在嬰兒時期與惠秀失散的孖生妹妹——惠琳……

預告片與OST

你來自哪顆星 넌 어느 별에서 왔니 OST

Princess story
Miracle – M To M
언젠가 그날이 오면… 如果到那天…
사랑하고 있네요 – MC The Max 愛你啊MC The Max
후회(Vocal – 나영주) 나영주 後悔 – 나영주 羅英珠
사랑하고 있네요(Instrument ver.) 愛(伴奏)
Sweet love(Vocal – 이재호) 이재호 Sweet Love – 李載浩
비(悲)
Miracle(Slow ver.)
Whenever
울어보면…불러보면… 試著哭泣…試著呼喊 나영주 – 나영주 羅英珠
산책 散步
후회(Instrument ver.)
끌림(Vocal – The A.D) 魅力 – The A.D
Day by Day
Miracle(Instrument ver.)

演員

金來沅 飾 崔勝熙 : 編劇,電影導演,小學時移民到澳洲在悉尼專攻電影表演,第一部短篇電影就在世界電影節上獲獎。 吸引了周圍的注意,一躍成為最受矚目的明星。 可是歸國後的首次創作電影失敗,遭到評論界的嚴厲批評,期間失去戀人。 親自駕駛的汽車與貨車相撞,自己一人苟活,戀人卻死亡。 她死後停止一切活動,深居簡出已有兩年。

鄭麗媛 飾 金福實 : 江原道太白山脈山谷的某深山老林。 總人口不到30名的小村落裡長大的女孩子。

姜晶華 飾 尹美賢 : 李會長的外孫女,福實姑姑家的表姐。 在澳洲專攻作曲,得到碩士學位。 與作醫生的爸爸早早移民到澳洲高中和大學都在澳洲完成。與留學來的姨舅表親惠秀親如姐妹。 可是,與惠秀及惠秀戀人勝希及美賢,三人行的接觸中 不知不覺對勝希產生傾慕之情。惠秀的卒死, 讓她無法親近到勝希身邊。

朴時厚 飾 韓政勳 : 勝希的高中學長。 大名鼎鼎的出版社熙文閣創立者是他的爺爺。 從爺爺到父親,到兒子三代傳承的公司漸漸成為演出和音像企劃,廣告和電影製作等多領域發展的實力雄厚的企業。

製作

導演:表民洙(浪漫滿屋)
編劇:鄭侑慶

連結

韓國官網
八大中文官網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