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專輯封面 Shock
才剛出預告的 BEAST 今天全專輯曲目就流傳網路… 現在歌手真難做… 支持他們的方法就是聽完了網路專輯,開演唱會時請去看他們,代言的東西,請注意一下,好聽就傳給朋友聽,然後他們有活動就帶一堆人去看他們吧!

這次 BEAST 的東西,嚷嚷上口,跟現在市面上其他的歌一樣,很多 autotune (就是那個很電子的人聲),但是算是還有很多自己的 style,我沒天到他們說的[搖滾重金屬]影響耶… 你有嗎?

1. Just Before Shoc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wfgpfxJURk

2. Shoc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OeLxA0cMfs

3. Specia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SqLfwKies

4. Take Care of My Girlfriend (Say N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5I5oz9wHPc

5. Easy (這首讓我想到 Big Bang 剛出道的時候的慢歌耶,好懷念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LGp8zzMHF8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