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劉亞仁染毒後新劇預告釋出「畫面被刪光」 只剩她獨挑大梁...製作方發聲:我們已經盡力

由劉亞仁、安恩真所主演Netflix韓劇《末日愚者》最近終於要開播了!然而劉亞仁在去年3月被爆出吸毒醜聞,形象瞬間跌落谷底,原本手上已經拍好或是正在拍攝的作品都受到影響,而《末日愚者》也是其中之一。

圖片來源:劉亞仁/安恩真IG

劉亞仁在爆發吸毒案時,《末日愚者》已經完成拍攝,最終被迫延遲上檔。事隔一年後,該劇終於釋出了預告片,不過其中已經幾乎不見劉亞仁的身影,改由安恩真一人撐起大局。

對此 Netflix方面回應表示,劉亞仁的角色,無法完全從劇中去除,劇組全體人員討論後,已經盡全力進行了重新剪輯,希望能最大程度,能降低觀眾的不便。

圖片來源:安恩真IG

《末日愚者》的劇情內容講述一顆小行星,即將在200天後衝撞地球,其中安恩真飾演的國中老師,和她的生物技術研究員(劉亞仁飾),決定堅強的站出來保護她的學生們,他們的最終命運會是怎麼樣呢?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