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J銀赫自爆「全昭旻喜歡過我」 對自己外表自信爆棚!從小學就準備當偶像

Super Junior 銀赫常常在節目中被成員們開玩笑挖苦他的外貌,甚至還直接推薦他去整形,讓粉絲們都哭笑不得,但就算如此還是對外貌超有自信的他,常常自誇自己的高人氣,而近日銀赫再度自信感爆棚,不只透露自己小學超有人氣,還再度偷偷爆料小學同學全昭旻暗戀自己,直接被笑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쏘미닝(@jsomin86)分享的貼文

27日,SJ 成員利特、希澈、藝聲、銀赫登上韓綜《黃金漁場 Radio Star》,再度展現元祖綜藝偶像的魅力,不斷互相大爆料,其中早在小學6年級就開始準備當偶像的銀赫透露原本與 JYJ 俊秀等4人一起在別家公司當練習生,連團名都準備好,但因為公司發展不好只好中斷活動,然後進入了 SM Ent.。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PER JUNIOR EUNHYUK(@be4eunhyuk)分享的貼文

從小就開始活動累積人氣的銀赫接著開始自誇(?!)「我當時在社區裡人氣很高,全昭旻也是我的小學同學,她那時候應該也喜歡過我」,還透露跟朋友們常常一起進行人氣投票,但這段話也讓人想到之前銀赫與東海登上《Running Man》時,也說過全昭旻喜歡自己,但直接被當事人反駁,沒想到自信爆棚的銀赫再度偷爆料,只能說銀赫真的很堅持欸(?!)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