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繼李瑞鎮「潛水分手」後 又有知名「愛狗藝人」遭曝製造噪音導致鄰居精神耗弱

圖片來源:dispatch,엑스포츠뉴스

近期韓國論壇上盛傳著某L姓藝人「潛水分手」、「拍攝女性私密照片」等傳聞,不少網友推測為「美大哥」李瑞鎮,鬧的韓國演藝圈沸沸揚揚,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韓國論壇上又傳出知名藝人放任寵物不管,造成鄰居遭受噪音污染,致使精神耗弱。

圖片來源:디시인사이드

4日韓國論壇上某樓主寫道「因為住在自己家樓下的藝人A某的寵物犬要瘋了」。 據內文透露A某是去年6月搬來的,該寵物狗搬來後,時不時地吠叫造成了噪音危害。事後A某通過警衛室表示了歉意,並表示將努力改善,但8個月後的今天也完全沒有好轉,樓主發怒表示「 看起來並沒有想要改善的想法」。

圖片來源:naverblog

樓主接著表示:「我懷疑狗在沒有主人的情況下獨自一人呆著,所以似乎也不能做什麼。精神上太累了,每當要休息的時候,就會擔心狗又會吠叫,已經到了會不安的地步。」 該文章雖然沒有寫A某的真實姓名,但是搬家時間和平時愛犬形象等線索,引起網民們紛紛推測,在連真僞都無法確認的情況下,許多藝人接連被波及,形象大受打擊。 

圖片來源:Antenna

而被控訴潛水分手及拍攝裸照的李瑞鎮,經紀公司Antenna於4日也發表正式立場,表示「演員的真實姓名被提及,惡意誹謗和無根據的虛假事實持續被上傳和散佈。認爲不能再對情況的嚴重性置之不理,因此對於製造惡性謠言、散佈謠言、損害演員人格和名譽的行爲,將不進行任何妥善處理或協商,並採取強硬措施。」捍衛了李瑞鎮,但在在「首字母」曝光的各種爆料下持續引發許多風波,人們也擔心會再次出現無辜的受害者。

 

【文章最後】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