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泰民、NO:ZE驚傳疑似交往中?眼尖網友揪出照片、演唱會疑點!

舞者NO:ZE原先就以KAI、泰民的伴舞廣為認知,在2021年出演《街頭女戰士》後更是大爆紅,人氣直逼偶像們,知名度大漲的她接了許多代言廣告後,卻因為和廣告商、經紀公司間的糾紛而沈寂了大段時間。

照片來源:no:ze IG

沒想到最近在微博上有粉絲開始討論NO:ZE疑似跟SHINee成員泰民交往中,還列出了證據舉證。眼尖粉絲抓包兩人各自照片中牆壁的背景花紋居然一模一樣,並且NO:ZE還透露照片中自己穿的衣服是睡衣。

圖片來源:微博

還有網友發現一段泰民演唱會上觀眾席的影片,可以看到泰民在舞台上表演求婚環節時,坐在台下的NO:ZE忍不住對著一旁的朋友笑了笑,而正好Key和珉豪坐在前一排,珉豪還特地轉頭看了NO:ZE一眼,這些蛛絲馬跡讓微博網友們瘋猜泰民和NO:ZE似乎正在交往中!大家怎麼看呢?

圖片來源:微博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