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no:ze 確診,暫停所有活動

照片來源:no:ze IG

no:ze 在 COVID-19 檢測呈陽性後,停止所有活動。

19日,no:ze 所屬經紀公司 Starting House Entertainment 發聲明表示她在檢測呈陽性後,暫時停止了所有活動。

完整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Starting House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 no:ze 被診斷出確診 COVID-19,特此通知。

18日,no:ze 使用快篩檢查呈陽性後,立即前往醫院進行 PCR 檢測,被判定為確診。

no:ze 之前已接種了兩劑 COVID-19 疫苗,目前已停止所有活動並休息中,同時也會根據防疫當局的規定採取一切必要措施。

本公司將會繼續遵守政府的防疫守則,為所屬藝人和工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竭盡全力。

謝謝。

祝 no:ze 早日康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