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I-DLE不忍了!遭網友惡意毀謗CUBE硬起來「採取法律措施」

圖片來源:(G)I-DLE 官方 FB

(G)I-DLE 在1月正式發行正規2輯《2》回歸歌壇,再度引起超高話題度,主打歌《Super Lady》也獲得大量好評,但人紅是非多,接連推出爆紅歌曲的她們,也收到許多惡評,而15日,經紀公司 CUBE Ent. 也正式宣布將對所有惡評採取強硬措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I-DLE (여자)아이들(@official_g_i_dle)分享的貼文

15日,CUBE Ent. 宣布「近期旗下藝人收到許多惡意誹謗、散播不實謠言、侵犯私生活、製作性騷擾相關產物並散播等,毀損藝人形象的惡性留言事件不斷發生」,並表示為了防止這些行為,將會與專業法律人士,以民法及刑法採取強硬措施對應。

以下為 CUBE Ent. 立場文:

大家好,這裡是 CUBE Entertainment

近期旗下藝人收到許多惡意誹謗、散播不實謠言、侵犯私生活、製作性騷擾相關產物並散播等,毀損藝人形象的惡性留言事件不斷發生

因此,本公司透過粉絲們舉報的資料,以及持續監控蒐集的資料等,為了讓藝人順利活動,防止她們權利被侵害,將會透過專業法律人士以強硬的民法、刑法採取措施,並再次告知大家,在這個過程中不會有任何的寬容及和解

也請各位粉絲如果也發現以上所說的違法行為事件,請積極的向本公司的官方帳號舉報

真心感謝一直以來應援愛護 (G)I-DLE 的粉絲們

本公司以後也會盡全力保護旗下藝人的權益

謝謝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