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演唱會

GOT7小七以個人身份來台送驚喜! 一年322個行程力壓DAY 6成員 SJ成員圭賢超狂

GOT7榮宰週日首來台個唱!「親自參與企劃」寵粉無極限超幸福鳥寶寶手燈快準備!GOT7主唱榮宰2/18(日)首度以個人身份來台舉辦「INSIDE OUT」CONCERT in Taipei個人演唱會。

韓國實力男團GOT7主唱,有「Powerful Vocal」美譽的榮宰,終於要來台灣啦!屋哩小七首次以個人身份開唱,地點公布囉,就在「TICC台北會議中心」。為了感謝鳥寶寶們的支持,他不但親自參與演出的企劃執行,還先許願要跟大家一起度過幸福的時光回憶。

超寵粉的榮宰致力於各種公益活動,橫跨歌唱、音樂劇、戲劇,主持《GOT7榮宰的好朋友》成績也相當好,可謂是演藝圈模範職人,去年在「Blip Annual Schedule Report」排名中(2022/12/1至2023/11/30統計),1年竟有322個工作行程奪得冠軍(第2名為DAY 6成員Young K、第3名為SJ成員圭賢),可愛的是他雖然忙,但是還能顧及大家的感受,是個名符其實的暖男,就連GOT7成員都盛讚,身邊的工作人員也曾表示,榮宰處事認真,就算累也不喊苦,還會貼心的照顧團隊伙伴,因此與他共事是非常棒的經驗。

去年11月初,他以SOLO身份發行個人首張正規專輯《DO IT》,專輯概念散發滿滿正能量,他常常鼓勵自己與所有粉絲:「遇到任何事情時,請先DO IT!勇於面對並接受挑戰,就算失敗了也別灰心,請繼續努力不放棄,相信你一定可以獲得成功果實。」來鞭策自己,歌曲透過他穿透力十足又感情豐沛的詮釋,讓不少正處於低潮的粉絲因這張專輯《DO IT》獲得強大力量!

日前榮宰現身泰國,出席在曼谷舉行的「第33屆首爾歌謠大賞」,與GOT7成員MARK、BAMBAM共同獲得「Global Producer獎」殊榮,他謙虛表示:「得此獎深感榮幸!大家對我的厚愛,將成為我繼續努力的動力!」。目前世巡已全力進入準備期,親力親為的榮宰,也將親自參與CONCERT演出企劃執行,希望把這份心意轉化成為感謝所有鳥寶寶的支持,期待帶給大家最幸福的回憶。

「2024 YOUNGJAE ASIA TOUR <INSIDE OUT> CONCERT in Taipei 」將於2月18日晚間6點在台北會議中心(TICC)登場,票價分為座席A區NT$5,600/座席B區NT$4,600/座席C區NT$3,600/身心席NT$2,800,門票在Ticket Plus遠大售票網站及全台7-11 ibon機台均有販售,更多詳情請上主辦單位「SHOW Office Entertainment.co.ltd」之FB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HOWOffice2023/ 」或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showoffice2023/ 」查詢。

Kpopn 的 PP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