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EVENTEEN加開安可場竟引發韓粉不滿!「出道日不在韓國」遭批:乾脆去當日本偶像吧

SEVENTEEN 從去年6月開始世巡演唱會《FOLLOW》,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每一場都大爆滿,討論度也超高,而29日,經紀公司 Pledis Ent. 宣布即將在南韓及日本加開安可場,讓粉絲都非常開心,但其中在5月26日的出道9周年當天 SEVENTEEN 的開唱地點竟在日本,直接引發大量韓粉不滿,直接怒批「乾脆去當日本偶像好了!」

29日,Pledis Ent. 宣布「SEVENTEEN 將在韓國與日本的3個體育場舉行世巡的安可演唱會」,演唱會名稱為《SEVENTEEN Tour "FOLLOW AGAIN"》,將會在3月30~31日於仁川亞運主體育場開唱,5月18日~19日到日本大阪洋馬長居體育場,5月25日~26日則是在橫濱國際綜合競技場開唱,但加場的好消息竟引來部分粉絲批評。

韓網的趨勢關鍵字還直接出現「日本偶像」、「SEVENTEEN 哥哥們」等,表現出了粉絲的不滿,粉絲指控公司不斷忽視韓國粉絲,較重視日本粉絲,讓他們直接怒批「既然出道日要在日本的話,就乾脆去當日本偶像吧」。

還有粉絲失望表示「老實說真的有點過分,8周年的 love 演唱會也在日本開,讓克拉們都很難過,現在連安可9周年都要在日本過?雖然能理解在別的國家開唱,但連這次9周年都在日本真的有點...我們孩子是日本偶像嗎?是韓國 k-pop」。

另一位粉絲也表示「SEVENTEEN 是日本偶像嗎?安可當然好啊,但場地太過分了吧,FOLLOW 演唱會開了一年,幾乎是日本全國巡迴的水準,這次又在大阪?HYBE 出來跟我談一下」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