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炳憲美國住宅驚傳遭強盜入侵!公司緊急回應了

圖片來源:李炳憲 IG

李炳憲因超強演技,除了在韓國出演多部經典作品外,還直接進軍好萊塢,演技實力備受肯定,但沒想到近日竟驚傳他在美國洛杉磯的住宅被強盜入侵,好在沒有任何人員受傷,而稍早,經紀公司說明侵入李炳憲住宅的並非強盜而是小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eByungHun 이병헌(@byunghun0712)分享的貼文

29日,據美國媒體《TMZ》報導「Netflix 影集《魷魚遊戲》演員李炳憲在洛杉磯的住宅遭到強盜入侵,強盜們將滑動的玻璃門打碎後進入,並翻遍了家中各個角落」,根據報導指出,強盜入侵當時,李炳憲並不在家,是李炳憲公司職員看到玻璃門被打碎後報警,目前尚未得知是否有被偷走的東西以及損害金額,而警方推測這次事件並不是針對李炳憲的住宅,更像是近期在洛杉磯周邊富人社區偷盜的強盜團的行為。

而報導傳回南韓後,經紀公司 BH Ent. 也對韓媒《News1》做出回應「接收到當地報導後,我們確認了情況,侵入住宅的人並不是強盜而是小偷,財產損失一定有,但沒有人員受傷」,否認是強盜團所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