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DEX頻道新方向是「保持美貌」直言「經營Youtube就是想要賺錢啊!」

圖片來源:YT@덱스101

DEX於22日在自己的個人頻道《DEX101》上傳了一支「頻道方向調整」的影片,想要重新回到經營頻道的初心。本以為是真摯的內容,結果影片內竟笑點滿滿,DEX還大方的說「經營Youtube就是想要賺錢啊!」直爽搞笑的個性又再度狙擊女心。

圖片來源:YT@덱스101

影片中Dex表示到:「如果說電視上出現的Dex的樣子更加成熟,那麼在YouTube上可以放鬆,不受節目限制地享受」但是DEX也表示在YT經營過程中,從某個瞬間開始頻道也開始感覺像錄節目一樣變得拘束,對於這點Dex表示必須要拾回初心!看來,《Dex101》在未來的幾期應該會變得更有趣呀~

圖片來源:YT@덱스101

在談到頻道未來主題方向時Dex提到自己擁有「快男」的形象(豪爽有才能的男生),並說道比起帥氣的快男自己應該是隨心所欲的類型,宗旨便是「不要越線」,抱持著看起來舒服、不引起爭議的原則,Dex也提到在2024希望可以改掉說髒話的習慣,不然感覺會引起爭議。

圖片來源:YT@덱스101

除了改掉罵髒話的習慣外,Dex也說道頻道的重點事項裡,維持「美貌」很重要!他表示到最近十分積極在管理外貌,時常去做經絡按摩,氣色有明顯的好轉,比起別的藝人常去的皮膚管理、造型室等等,DEX果然管理法也十分「真男人」呀。同時DEX也預告在2024將會有大企劃,跟厲害的品牌共同合作,讓人超期待!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