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孫藝真、玄彬甜遊日本照被瘋傳!「看老公的眼神太有愛」全網被閃瞎

演員夫妻檔孫藝真與玄彬因韓劇《愛的迫降》中飾演情侶後相戀,2022年3月結為夫妻,同年11月誕下一子,夫妻倆婚後低調,但偶爾小小放閃都讓大家嗑好嗑滿,不過沒想到他們近日竟被捕捉在日本餐廳約會,這個互看的小眼神,真的是甜翻了啦!

照片來源:VAST Entertainment

近日,韓網各論壇開始出現孫藝真與玄彬在日本的目擊照,照片中,是兩人在日本某間餐廳相視而坐的模樣,只見夫妻倆都毫無遮掩,孫藝真穿著大衣,披著招牌長髮,玄彬則是穿著黑色羽絨衣,還把留長的頭髮用墨鏡往後梳,其中,兩人聊著天露出甜蜜笑容的模樣吸引了大眾視線,直接被大讚「跟拍電影一樣」。

圖片來源:翻攝自 Twitter

據了解,這張照片是在去年12月聖誕節時期拍下,網友還透露,兩人除了在餐廳吃飯外,還一起在東京逛童裝店,為兒子買衣服,但照片中並沒看到兒子的身影,讓不少人猜測是不是為了慶祝孫藝真即將在1月迎來的42歲生日,所以先把兒子交給其他人照顧,一起享受夫妻時光,一張照片就引起超高討論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