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東方神起昌珉被東海私下嫌「長得太俗」再爆希澈靠允浩得勢

東方神起允浩、昌珉近日登上韓綜《認識的哥哥》,大聊與Super  Junior成員們的練習生時期,昌珉爆料曾被東海在背後嫌「長得太俗氣」,再加碼爆料希澈在練習生時期,明明是比他晚到的後輩,卻因莫名和允浩變熟,而靠勢讓昌珉看得相當不順眼。

昌珉先說到在練習生時期,爆料Super Junior東海在背地裡說「長得那麼俗的小子是怎麼進到公司來的啊?」讓全場大吃一驚,平時東海的形象都是溫柔和善,讓《認識的哥哥》不可置信,但一旁的希澈卻吐槽「東海他就是會擺老鳥嘴臉啊」,昌珉接著委屈的說「明明他自己是從木浦來的,我是首爾本地人耶。」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接著被問到希澈在練習生時期的為人,昌珉則表示希澈不難搞,但是討人厭的地方在於,因他和當時擔任風紀股長的允浩不知不覺變熟,但昌珉比希澈更早進入練習生時期,因此應是希澈的前輩,「裝作自己是前輩的感覺,真的太討人厭了。」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希澈聽完也自暴自棄的說自己像是在允浩王旁的貂蟬,接著裝著情境劇說「他雖然比我早進公司,但我年紀比較大欸」、「我年紀比較大啊,給我點特權啊」、「昌珉啊,你要對希澈哥有禮貌一點」,引發全場爆笑聲不斷。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