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智旻手寫信曝光BTS軍中近況!「我很依賴柾國」不忘甜蜜告白ARMY~

BTS 在去年正式進入軍白期,繼 Jin、J-Hope、SUGA 接連入伍後,RM、V,與智旻、柾國也分別在12月入伍,讓粉絲都非常不捨,之後軍隊官網陸續公開他們的軍中照,看起來適應良好的模樣讓粉絲都非常開心。近日繼 RM 與 V 完成新兵訓練後,隔天入伍的智旻與柾國也完成了訓練,被分發到第五步兵師團繼續服役,而貼心的智旻也用手寫信報告軍中生活,還透露成員們都用公共電話聯絡。

17日,智旻透過 Weverse 上傳手寫信「已經過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有時候覺得很漫長,但因為旁邊有柾國,所以有時也覺得過得很快,雖然是不長的時間,但我真的很想大家,跟成員們都用公共電話互相問候,柾國也很努力在進行軍中生活」,在軍中也能感到滿滿團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MIN(@j.m)分享的貼文

接著大讚柾國「因為訓練生活太厲害,所以孩子們都說『不愧是柾國哥』,我們都在一起,所以讓我很依賴,(柾國)也帶給我很多力量,馬上就要分發了,分發後我們也會好好適應的,我們 ARMY 也要小心感冒,不要生病,好好吃飯,只想好的事情生活喔,總之,分發後也會寫信的,我愛你們」。雖然信中透露出濃濃思念,但看得出來大家都適應良好,期待完整體健康回歸的那一天~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