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宮脇咲良親手編織帽子SANA、MINA都有份!送禮過程驚喜公開

LE SSERAFIM成員宮脇咲良日前迷上了編織,從一開始做一些小裝飾,到後來甚至可以做出一頂毛帽,品質完全不輸給外面賣的商品!她也會在社群帳號上分享實戴照片,之前才引來TWICE成員SANA留言:「好可愛!做給我!」,而小櫻花也一口答應。

圖片來源:宮脇咲良 IG

而就在TWICE小分隊MISAMO參加完日本NHK《紅白歌合戰》回韓國的機場時,SANA就戴著和小櫻花的同款帽子現身,有粉絲問她帽子是哪裡來的?SANA則甜甜一笑答道:「Saku 醬!」。另一名成員MINA也在Instagram的story上分享了戴上同款帽子的照片。

圖片來源:Twitter / MINA IG
圖片來源:LE SSERAFIM YT


2日LE SSERAFIM的YouTube頻道也釋出了一則短片,是在參加日本NHK《紅白歌合戰》的後台,SANA和宮脇咲良一起跳了《perfect night》的challenge。就在跳完的同時,小櫻花便將親手編織好的帽子送給了SANA,可愛的互動讓人看了心暖暖,同為日本line的兩位能成為朋友真是太棒啦!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