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圭賢「復活YT」求助哥哥們 卻發現利特竟然沒有訂閱!

Super Junior每位成員都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也經常會看到成員們在團體行程中各自舉著相機拍攝自己YouTube 內容的搞笑畫面,不過忙內圭賢的頻道卻是荒廢已久,20日他才睽違五個月終於po出了日常類的影片。

圖片來源: 圭賢 YouTube

影片標題寫著「為了復活YouTube頻道於是找來了SJ的成員們⋯」,影片中他向每位哥哥討教頻道該如何經營等等,而在問到隊長利特時,圭賢突然問了哥哥「有訂閱我的頻道嗎?」

圖片來源: 圭賢 YouTube

利特雖然表示當然有、每個成員的頻道他都有訂閱,但圭賢顯然並不相信還要求要打開檢查,結果發現利特竟然訂閱成了另一個頻道,讓圭賢立馬不滿:「竟然連訂閱都沒有,這個哥哥真的是⋯」利特這才按下了訂閱按鈕,SJ成員間真的是一件小事都能成為笑點啊!

圖片來源:圭賢 YouTube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