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Jennie離開YG宣布自己當老闆!「不忘BLACKPINK」Rosé第一時間力挺她

BLACKPINK 與 YG Ent. 的合約在8月到期,歷經數月的討論後,終於在6日確定結果,YG Ent. 對外公布已與 BLACKPINK 全員簽署團體約,但個人約尚在討論,但沒想到23日突然傳出 Jennie 設立個人廠牌,而24日,Jennie 也火速證實這項消息,在 IG 向粉絲宣布,Rosé 也轉發支持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24日,Jennie 透過個人 IG 用英文及韓文證實了這項消息,英文版中,她寫下「嗨,我是 Jennie,今年是充滿許多成就的一年,我非常感謝我得到的所有愛,並對即將發生的事情感到興奮,因為我將在2024年與我成立的一家名為 OA 的公司開啟我的個人旅程,請愛護我與 OA 的新開始,當然還有 BLACKPINK,謝謝你們」。

圖片來源:Jennie IG
圖片來源:Jennie IG

接著用韓文「大家好,我是 Jennie,過了充滿感激事情的一年,新的一年就要開始了,從2024年開始,我打算在我設立的一家叫 OA 的公司開始我的 solo 活動,我想要挑戰獨立,請多多愛護我的新挑戰和 BLACKPINK,謝謝」,向全世界宣布將在2024年開始新挑戰,還上傳了新公司 logo、工作人員合照,還有 Jennie 的最新概念照,讓外界都非常期待。而隊友 Rosé 也在 IG 轉發了 Jennie 演唱聖誕歌曲的影片,表示對成員的支持,超強團魂引發大讚,期待 BLACKPINK 接下來的完整體活動!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