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inji想拍《初雪》卻遭公司一理由駁回 網友譏:閔熙珍又來了

韓國人一直都有「照著季節天氣來聽歌」的習慣,而每到冬天,EXO在2013年發行的的《初雪》就會重襲榜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年特別冷,這首已經十年前歌甚至衝上了音源榜第一名、登上音樂節目冠軍候補。

圖片來源:Melon

偶像們也紛紛開始拍《初雪》的challenge ,連EXO成員們也加入,讓粉絲們都直呼是滿滿的回憶!沒想到NewJeans的Minji在和粉絲交流時,竟透露了公司不讓她們拍攝《初雪》challenge 的插曲。

圖片來源:NewJeans官方IG

Minji表示自己本來想說趁著下雪的日子可以來拍《初雪》challenge,還已經學好了舞蹈,但跟公司匯報之後,公司卻回應她:「我們不拍常見的challenge!」駁回了她的提議。消息一出讓網友都感到十分無語,直呼製作人閔熙珍老是這樣喜歡搞特殊自居小眾,不知道在自以為高尚什麼呢?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