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忙內line都入伍了!「世勳替代役身分服役」2025年迎來完整體

EXO 伯賢在今年2月退伍後,EXO 也久違迎來完整體,但沒想到在專輯準備期間,突然宣布 Kai 將入伍,讓不只粉絲,Kai 本人都超震驚,但寵粉的 Kai 也在入伍前給滿粉絲福利,不只公開平頭照,還舉行免費粉絲見面會,接著在5月11日,EXO 也全員到齊送他入伍,而日前,EXO 忙內世勳也宣布將在21日入伍,雖然不捨,但這也代表離 EXO 全員役畢的日子不遠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XO Official(@weareone.exo)分享的貼文

21日,據韓媒報導,世勳已前往新兵訓練所入伍,在完成基礎軍事訓練後,將會轉往社會服務要員替代役繼續服役,由於世勳想要低調入伍,所以 SM Ent. 並未公開具體的入伍時間及場所。根據報導指出,世勳在13日親自於 Weverse 宣布入伍消息,並對無法面對面告知這項消息而向粉絲道歉,承諾會以健康的模樣回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HUN(@oohsehun)分享的貼文

據了解,EXO 從2019年開始進入軍白期,大哥 Xiumin 率先以陸軍現役身份入伍,接著年齡尚未到的 D.O 自願申請入伍,2020年,隊長 Suho 也宣布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服役,同年,Chen 入伍後,Xiumin 緊接著隊伍,成為首位役畢成員,2021年,D.O 退伍後,燦烈與伯賢接連宣布入伍,2022年,Suho、Chen、燦烈接連退伍,在2023年伯賢也退伍後,EXO 迎來短暫完整體,以正規7輯《EXIST》回歸,接著忙內 Line Kai 及世勳分別入伍。EXO 預計在2025年迎來全員役畢的完整體。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