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amBam發聲「挑戰文化越來越誇張」 Wendy鬆口哀嚎:我很害怕

舞蹈挑戰是由Zico的一首《Any song》興起的趨勢,目前在韓國演藝圈為各偶像帶來的效益,已是勢不可滅。Red Velvet成員瑟琪、Wendy上個月推出第三張韓語正規專輯,近日作客BamBam網路節目《Bam House》聊到關於主打歌《Chill Kill》有沒有收到很多舞蹈挑戰,沒想到竟意外聊到「挑戰文化越來越誇張」的話題,引發韓網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뱀집/YT

當BamBam問道主打歌《Chill Kill》有沒有收到很多舞蹈挑戰時?瑟琪說「現在文化都是(舞蹈)挑戰」,這讓BamBam小心翼翼地說不覺得有時候有點過分,Wendy認同表示覺得很可怕,BamBam接著說「對我而言不是可怕,而是從某一瞬間開始不再是有趣的事情了,而是變成一個義務。」

圖片來源:뱀집/YT

「對我來說,我真的很想做好,但如果我不能正確的把對方的舞蹈詮釋出來怎麼辦?我覺得很可怕,覺得很抱歉」Wendy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不過他們也說道舞蹈挑戰就是現在的趨勢,不這樣做就不會得到大眾的關注,瑟琪也說「這些短片讓你獲得很多的曝光率,所以我們沒辦法錯過這個機會」,但也不能為了展現而展現,必須想點新的方式來呈現,瑟琪因此感到覺得很困難。

圖片來源:뱀집/YT

三人討論的這段話引發韓網論壇兩派討論,有人認為「舞蹈挑戰」已是必不可少的東西,且可以看到自家偶像跳不同的舞風,和其他偶像團體交流,沒有覺得不好,但也有人認為「舞蹈變化最大,以前是表演為主,現在只是挑戰」、「就我個人而言,我有點厭倦了」、「歌曲品質會因為挑戰而降低」,也有人點出現在為了舞蹈挑戰,偶像們的歌曲編舞都為此更改,因此失去了吸引力,許多網友因此討論發表了不同的看法。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