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太妍也加入《三達里》OST陣容!「翻唱歌王經典歌曲」發行時間曝光

圖片來源:JTBC 官方 IG、太妍 IG

韓劇《歡迎回到三達里》由池昌旭、申惠善等人主演,講述在濟州島的青梅竹馬趙容弼(池昌旭 飾)與趙三達(申惠善 飾)一起到首爾創業後,因為不知名原因分手,先後回到自己的故鄉濟州島,搞笑劇情、親情、友情、愛情以及鄰居間的好感情等都是本劇的一大看點,而近日陸續公開 OST 陣容,沒想到竟有「OST 女王」少女時代太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TBC 드라마 공식 인스타그램(@jtbcdrama)分享的貼文

17日,據韓媒報導,《歡迎回到三達里》第3首 OST 即將在下午6點(當地時間)公開,這次的 OST《夢(暫譯)》由太妍演唱,據了解,《夢》是南韓資深歌手趙容弼在1991年發行的專輯《The Dreams》中的主打歌,這次太妍翻唱,將會帶領觀眾更深入濟州島年輕人們帶著自己的夢想,從濟州島前往首爾的過程,尤其是女主角18年來的熱情追夢旅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歡迎回到三達里》目前播到第5集,女主角趙三達努力撐了18年後,因為後輩的陷害而回到自己最討厭的地方濟州島,重新與初戀及兒時好友們見面,劇集也慢慢將觀眾帶入趙容弼與趙三達漸漸從友情升級為愛情的過程。而目前兩人的記憶還是非常混亂,互相都認為是對方要分手,但很明顯兩人分手後都非常痛苦,讓劇迷更加好奇之後的相愛相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