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女團造型師又出包?Red Velvet Joy裙子短到差點走光「表演整場都在擋」

近年來 K-POP 團體的舞台服裝及禮服越來越多樣,一件比一件華麗,直接讓藝人們的顏值大升級,但也常常有很多造型被批評,尤其是過短的裙子,讓許多女偶像沒辦法放心跳舞,因為怕走光,所以要一直拉裙子,像最近 Red Velvet Joy 的造型又再度被批評,雖然粉色非常適合可愛的 Joy,但因為裙子太短,害她在台上一直拉,看起來很不方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y(@_imyour_joy)分享的貼文

近日,Red Velvet 前往印尼參加《Lazada Festival 演唱會》,5人都穿著顏色鮮豔的服裝登場,其中,Joy 身穿粉紅色連衣裙配上白色段帶綁的公主頭,讓 Joy 看起來超美,但沒想到在台上認真跳舞的 Joy 竟被眼尖粉絲發現一直在拉裙子,仔細一看,只要 Joy 稍微做個大動作,裙子就會被拉起來,露出黑色安全褲,而這也不是第一次 Joy 第一次穿這麼短的裙子,之前幾次參加頒獎典禮,也被發現一直在拉裙子,讓網友忍不住怒批「她看起來很不舒服,造型師到底在想什麼!」等。

除了 Red Velvet 外,不少女團的造型也曾被批評,像是之前的 BLACKPINK 世巡中,Lisa 穿的超短裙,直接露出屁股蛋,讓一旁 Jisoo 跟 Jennie 都看傻眼,也讓網友批評造型師太過分。

就連 TWICE 也曾有過這種狀況,《Fancy》回歸時期登上音樂節目打歌,其中某次現身《M! Countdown》時,多位成員都穿著超短裙子現身,安全褲都比裙子長,讓她們不斷趁表演空檔拉裙子,引起許多粉絲憤怒。

而不只她們,許多女團也曾有過這種問題,只希望造型師們在為藝人搭配好看造型時,也可以多多注意讓她們不要走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