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AMAMOO+玟星來台慶31歲生日「後台照」公開 喊話打破紀錄約定再訪台

韓國實力派女團MAMAMOO成員頌樂、玟星所組成的小分隊MAMAMOO+四度訪台,昨(16日)晚間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粉絲演唱會「TWO RABBITS CODE」高雄站,吸引近4千粉絲到場朝聖。幾乎全程用中文與粉絲對話,兩人中文實力好到上演脫口秀,但頌樂爆笑破哏表示:「你們可能不相信,這些(中文)是我們在公演前才練習的,怕你們覺得我們是現場發揮。」玟星驚訝回答:「這是秘密啦!」

圖片來源:遠雄創藝提供

演唱會帶來多首經典歌曲《Starry Night 》、《GGBB》、《BADA BOOM》等演出,頌樂、玟星也輪番獻上solo舞台,場上還有精彩的隨機舞蹈互動,兩人更帶來王心凌《愛你》的舞曲,4000名粉絲聽到熟悉的旋律跟著大合唱,接著背景音樂突然響起熟悉的全民健康操,兩人用力地比手畫腳,甚至帶動所有觀眾一起跳,現場形成4000人一起跳健康操的可愛畫面,頌樂與玟星在台上樂得哈哈大笑。

圖片來源:遠雄創藝提供

而粉絲為了替玟星慶祝即將在12月22日迎來的31歲生日,特地在兩人唱完歌曲《LLL》後送上生日蛋糕,玟星感性致謝:「謝謝你們填滿這裡,我們會常常來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要健康。」今(17日)玟星也在社群上分享在台灣提前慶生的照片,只見主辦單位在飯店裡佈置準備了小蛋糕提前祝賀,疑似演唱會結束後到餐廳的慶祝花絮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onbyul🌻(@mo_onbyul)分享的貼文

頌樂也於今日在社群發出舞台幕後照,並寫下「高雄,真的瘋了」並附上手筆愛心的圖案,可見她被台灣熱情的粉絲感到的心情,也於今日返韓的兩人,雖班機不公開,但頌樂也在社群上道別台灣。不過今年來了4字台灣的她們,是KPOP當中一年來最多次的歌手,玟星信誓旦旦地說「那明年我們是不是要打破這個紀錄呢?」台下粉絲舉著手幅「禮物就是我」,為了報答歌迷的支持,玟星語氣神秘「我會再來的」,約定下次盡快訪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larkeem 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