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百科

T.O.P出演《魷魚遊戲2》遭韓媒質疑Netflix雙標!傳另一位大咖才是幕後推手

萬眾期待的《魷魚遊戲2》終於在29日公布完整角色陣容,不過,名單中竟有前BIGBANG成員T.O.P,且還以本名「崔勝鉉」活動,引發全韓網不滿,更遭韓媒怒酸,同樣捲入吸毒案,為何劉亞仁卻被換角,而今(30)日甚至傳出,不只主角李政宰「干政」,就連大咖男星李炳憲也介入選角。

照片來源:T.O.P IG、李炳憲 IG

在官方29日公開的最新海報中,除了先前被韓媒爆出的女演員,朴圭瑛、曹柔理、元志安外,還包括李陣郁、T.O.P、康愛心、盧載沅、李大衛,華麗陣容引起高度期待,也讓網友及韓媒掀起正反討論。

照片來源:netflixkr IG

韓媒《tenasia》報導,《魷魚遊戲》播出後討論聲不斷,官方順勢推出第二季,但在公布的正式演員名單內,竟出現曾被抓包吸食大麻的T.O.P,質疑Netflix搞雙標,認為劉亞仁也是吸毒,怎麼待遇卻不相同,不只兩部戲遭推遲,《地獄公使2》更被無情換角。

圖片來源:劉亞仁 IG

此外,傳出不只李政宰介入干涉選角,就連同樣在《魷魚遊戲》演出的李炳憲也加入推薦人選行列,且是真正的幕後推手,兩人在2009年曾合作韓劇《IRIS》,當下互動良好,下戲後也一直保持聯繫,去年李秉憲在電影《緊急宣言》》VIP首映會上,也無意間透露T.O.P回歸的信號。對此,李炳憲的經紀公司BH娛樂強調,「無話可說」。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tflix Korea(@netflixkr)分享的貼文

即便李政宰與李炳憲都強力澄清,T.O.P的出演與自己無關,但名單上確實有他,加上本人曾說「不會在韓國回歸」,這次確定《魷魚遊戲2》,令許多網友對他舉動感到困惑,也讓人不解Netflix的做法。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