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朴敘俊自爆「大家都叫我岳父」 劉在錫直接笑出來…竟跟《順風婦產科》有關?

圖片來源:朴敘俊 IG

演員朴敘俊因為帥氣外貌及多變的演技,讓他片約不斷,日前還直接被好萊塢導演欽點,進軍好萊塢出演《驚奇隊長2(The Marvels)》,雖然戲分不多,但存在感超強的演技,也引來眾人大讚,而近日他登上韓綜《劉 QUIZ ON THE BLOCK》,竟自爆自己的綽號是「岳父」,原因曝光讓眾人都笑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서준(@bn_sj2013)分享的貼文

相信許多粉絲都知道朴敘俊是藝名而不是本名,而7日主持人劉在錫也問到了朴敘俊的本名,朴敘俊回答「我的本名是朴容圭」,讓劉在錫馬上說「(本名)這會讓我聯想到朴英奎(韓文音似朴容圭)大哥」,沒想到朴敘俊竟搞笑自爆「所以大家只要一看到我就會叫我『岳父』」,直接讓大家笑翻,這畫面感也太強!

據了解,因為資深演員朴英奎曾在南韓1998年播出的經典喜劇《順風婦產科》中飾演美月的爸爸朴英奎,其中一場劇中名台詞是演員吳知明對著他說「岳父,您到底為什麼要這樣」,這句台詞也在當時變成流行語,讓名字相似的朴敘俊也直接多一個綽號,而朴敘俊也表示自己的藝名是親自帶著這個名字到取名的地方詢問,才決定了藝名。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